今天是 公历*年*月日 星期* 农历**年*月*日
当前位置:首页 > 非遗资讯 > 媒体关注

潍坊“非遗月”重磅来袭 数十项活动贺新年

齐鲁网潍坊1月5日讯(记者 李涛)为宣传非遗文化,贯彻《山东省非物质文化遗产条例》,1月20日至2月27日(腊月二十三至二月初二),山东省17市将举办“一方水土一方人”——2017年山东省非物质文化遗产月系列活动,全方位展现我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取得的丰硕成果。

5日,记者从潍坊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获悉,潍坊市2017年“山东省非物质文化遗产月”系列活动精彩纷呈,既有接地气的年货大集、花灯盛会、民间舞蹈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大型活动,又有非遗文化论坛、非遗知识讲座等专业领域的展示。文艺演出、展演展示、振兴传统工艺互动体验等形式层出不穷,并邀请非遗文化传承人师徒共同登台表演,展现传统工艺的美丽。通过非遗故事会,迎新春灯谜会、元宵佳节文艺演出等活泼多样的演出活动,让市民近距离全方位地了解潍坊非物质文化遗产带来的惊喜和乐趣。

届时,市民可到场参与,了解和感受潍坊在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方面取得的丰厚成果。